第八届“汇创青春”艺术设计类 -视觉传达设计赛道参赛细则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51


一、作品要求

1、作品需为2022年至今,学生在校期间完成的作品(上一届已参评获奖作品除外)

2、参赛作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其本人参与创作,参赛作者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完整的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3、所有入围作品需参加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展示活动及集中展示活动。

 

二、作品提交评选

1参赛同学于43日前将作品按照附件3“评审模板”设计完成(jpg电子格式),并填写附件1《视觉传达类填报表》和附件2《第八届“汇创青春”艺术设计类-参赛作品汇总表》,三份文件打包发送至:1736413272@qq.com参加校内预评审。学校根据校内专业老师们的预评审结果最终选送15作品由学校统一上传信息端参加校外初评。

 *  报送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本校学校相关负责老师。
2
、校外终评为学校选送15件作品参加初评结束后,根据入围作品名单提交实物作品及相关电子文件。

 

校外初评作品提交要求:

1)所有平面设计作品递交时,请统一做成60*90cmKT板,无需套模板,以最佳展现方式制作呈现(展示活动结束后不再返还)

2)特殊平面设计作品(包装、书籍、文创产品等)需递交实物。(3)提交实物模型及印刷、打印成品时,请将每件参赛作品单独包装,并在作品背面清晰注明学校、作者、作品名等信息与联系方式。

4)为防止作品在运输过程中的破损,请尽量派专人送达,如选择物流公司,请使用结实的外包装进行邮寄,确保作品完整无误。(请务必在快递包装外标明 “汇创青春作品” 及学校名称

 

校外终评电子文件提交要求:

1、设计类作品:需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50dpiJPEG格式文件;2、实物作品:包装、书籍及衍生产品等实物作品至少提供3-5幅实物作品照片,照片分辨率不得低于35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EGPDF

 

三、主办方权利

(一)活动组织委员会有根据活动进程与参与院校及作品的实际情况,调整活动内容、奖项数量、等级、取消或是添加奖项权利。(二)主办方对所有活动参与和获奖作品享有展示出版等权利。(三)主办方对本次大赛和评奖保留最终解释权。

 

四、视觉传达设计赛道校内联系人

舞美系 陈晔老师

 


附件1 视觉传达类填报表

附件2《第八届“汇创青春”艺术设计类-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 视觉传达设计赛道评审模版.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