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生返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01

关于考生返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pdf


各位考生:

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完成上海市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9月16日必须完成1次且须在当日中午12:00前完成采样)。现就考生返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1住校的考生须在9月15日18:00前入校,且于当日18:00—19:00在校内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于9月16日11:00—12:00在校内完成第二次核酸采样。若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在校内完成采样,请按要求自行完成,以免影响考试。

校区

第一次核酸采样时间

第二次核酸采样时间

核酸采样地点

华山路

9月15日18:00—19:00

9月16日11:00—12:00

学生公寓东门

莲花路

大学学生公寓

虹桥路

虹古路学生公寓

昌林路

1-2号楼连廊大厅

2非住校的考生请自行在考前3天内完成上海市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9月16日必须完成1次且须在当日中午12:00前完成采样)。

3、不符合上海市和学校相关防疫要求的考生不得返校参加考试(详见附件1、上戏团委学工部公众号“开学指南”)。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缺考的考生,本次考试结束后由教务处统一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退考退费。

4、跨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学校安排班车统一接送,班车的发车时间等信息待后续通知。

5、除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外,其他学生一律按照上戏团委学工部公众号“开学指南”规定要求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