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上海戏剧学院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巡课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781


328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全体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四校区巡课工作,对各院系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状况、学生的上课状态、教室教学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教务处、各院系人员陪同巡课。

(虹桥校区巡课中)


(华山路校区巡课中)

(昌林路校区巡课中)

 从巡课情况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师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和相关部门保障到位,各教学环节有序运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院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制定好线上、线下本科生教学工作预案,对于受疫情影响暂缓返校的学生制定“一人一方案”,有序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莲花路校区巡课中)

 近年来,校领导坚持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巡课工作,这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学风教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教学管理力度,努力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