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64


各位2018级同学:

2021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410日(周六)、411日(周日)举行,现将考试须知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

  1. 领取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至华山路教务处修改;

  2. 考试当日,华山路校区、虹桥路校区同学请自行前往(71路公交车江苏路站)。莲花路、昌林路校区统一发车至延安西路900号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请同学们根据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乘坐班车(注意: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是到达考场的时间,非乘坐班车的时间),发车时间与地点如下:

410

 发车地点:莲花路校区行政楼门前

 发车时间:12:3013:00

411

 发车地点:昌林路校区校门前广场

 发车时间:9:3010:4512:00


注意一:考试当天请同学们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


注意二:按时参加测试的同学可获第二课堂学分0.1分。无故缺考,视同旷课,扣除相应的考勤分,请假的同学必须出具相关证明(病假须有医院当日开具的诊断证明,事假须有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注意三:测试成绩合格的同学可获第二课堂学分0.5


教务处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