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9月教学月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832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9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厉震林处长主持,教务处、表演系、导演系、戏文系、舞美系、创意学院、戏曲学院、舞蹈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音乐剧中心、公教部主管教学的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本学期的常规工作以及重点工作。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及常规工作包括:新老生报道注册情况;巡课情况;补考安排;英语及选修课课程上课安排;本学期2015级本科生《经典名著选读》考试日程安排;拟定本学期公开课、示范课计划,各院系部本周内提交本学期常规听课计划;汇总本科教师教学工作量;教学档案建设;三室一坊建设;各院系十三五规划;实践基地建设以及预算工作。

厉震林处长强调,为了准备教学评估工作的展开,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完成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完成课程简介修订工作;审核评估数据平台准备录入、上传工作;常态数据分析报告工作;安排评估专家作报告介绍评估工作(全校中层干部层面动员),教务处走访上海大学教务处取经,参加11月份东华大学的审核评估,准备评估材料;确定《自评报告》撰写小组,11-12月份开始撰写初稿;院办负责学校管理制度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