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CET报考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34

报考要求: 1)本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校学生。 2)本校全日制成人教育本、专科在校学生。 3)报考英语四级必须通过校内二级,表演专业的学生需完成两学期的《大学英语口语》方能报考,2014级学生不具备报考资格。 4)报考英语六级必须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25分)。 考试时间: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考试科目: 英语四六级、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法语四六级 报名流程:步骤一: 网上查询报考资格从3月25日开始可以在教务处主页的“教务公告”中查询报考资格表。表格中的学生有资格报考本次相应级别的考试。(注: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审核报考资格。) 步骤二: 现场确认有报考资格的学生请在4月6日(周一) 下午1:30 — 4:00,到华山路校区红楼完成现场确认。具体流程:红楼105: 1、身份信息确认;2、缴费;3、拍照;4、报考信息单签字确认。(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完成报名,信息确认时必须出示第二代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