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〇二一年春季新学期开学,校领导巡视教学正常开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54


春雨绵绵,万象更新。三月一日,是我校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7:50,各位校领导分赴四个校区进行开学巡课,各院系党政负责人陪同巡课。清晨,师生们早已进入课堂,精神饱满准备就绪,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本学期防控疫情背景下的教学管理,针对部分因疫情暂时不能返校上学的同学们,一人一策精准对接。根据多校区教学特征,采用线下课堂,线上录播为主、直播为辅的形式。做到无人掉队,学习进度统一。

在昌林路新校区,巡课同时,创意学院院长刘志新老师,结合教学课堂介绍了动画、数媒实验室及有关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构想,学生图书室、党建文创区角,教学楼作品展览等。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老师,介绍了五号楼录音工作室、视觉造型实验室等建设进展情况。

副书记胡敏和副院长唐立兔现场讨论,新校园两个学院建筑字体设计规格,并探讨多个学院公共空间设计愿景。

胡书记还专门关心了解电影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开学及课程设置情况。同时巡视了研究生部课程。

胡书记对开学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新校区的学生幸福感强,活动空间大,有专业发展远景。巡课后,校领导继续巡视研究佛西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