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202


62日,我校在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校语委主任刘庆副院长出席会议,各院系、部、处、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职能部门围绕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考核要点进行工作汇报,涉及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团委、学工部、演艺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工会和后保处。会议过程中,各职能部门找准对标,详细介绍各自工作成果与下一步计划,并针对具体举措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由校语委会主任刘庆总结发言,他表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整体完成较好,在方向上应突出艺术院校特点,植根戏剧教育特色,聚焦我校特色课程和专业。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将语言文字工作贯穿到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当中去。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考核要点的具体要求,查缺补漏,做好各项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