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五月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95

529日(周五)下午,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二楼会议室,教务处召开五月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亮主持,副院长刘庆、教务处副处长郭辰艳、各院系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是春季学期以来的第一次线下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郭辰艳就下一阶段本科教学介绍布置了具体相关工作,并与各院系交流沟通。其中常规工作包括:12020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2、教务处启动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将于6中旬安排新开课程试讲;3、下周督导进课堂听课,请各院系做好准备工作,提供课程二维码;4、请各院系于6月中下旬提交在线教学质量报告;52020年大创计划立项评审结果;6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7、本学期学生考勤。

重点工作包括了:12020年高校语言文字达标抽查;2、本学期课程期末每门课程考试实施方案(包括考核方式、内容、评分标准等);3、新学期排课;4、《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沪教委高[202030号);5、六月份召开本科在线教学展示活动。

教务处处长沈亮结合常规和重点工作之间的联系,作出重要提示和说明。刘庆副院长最后就各项工作提出补充要求和发言,并感谢与会者本学期以来在特殊疫情期间所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