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培训在线办理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13


525日,华山路校区红楼313计算机教室,教务处组织培训在线办理2020届毕业生离校事宜。

在特殊疫情背景下,为减少毕业生人员密集,提高学生在校生涯的最后环节完成效率,此次使用线上云离校,通过网络来办理离校手续。与往届不同之处,每位毕业生不用再手持纸质版离校手续单,奔波于各个职能部门和院系办公室去完成每一个离校必选项,这一切如今都能在云端打卡实现。

为了提供强大的后台系统支持保障,本次培训教务处召集所有院系、图书馆借阅室、服装道具间、后保处、组织部、团委、学工部、学生公寓楼、财务处等相关岗位人员,以及信息中心合作技术公司等相关人员,为各部门详细讲解管理端口操作方法,并模拟演练完整离校流程。

会后,教务处相关人员与公司工作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也进行了交流磋商,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改进建议,为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