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服装设计类)征稿启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712


为营造高校创新教育氛围,支持创意设计新生代的培养和发展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的转化链条,为原创的时尚文化和人才孵化提供优质平台进而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服装设计类”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要求

投稿者为上海高校及长江三角部分特邀高校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


二、投稿作品规范

初赛作品将完全通过电子版提交,每位作者请统一用“院校名称+自己姓名”命名的文件夹按以下顺序放置文件:

  1. 彩色效果图(电脑绘图及手绘均可)+成衣展示图(每张尺寸197mm✖️420mm;精度要求:300dpi/inch;文件类型:JPG/PDF

  2. 报名表(文末左侧链接下载)


  1. 投稿途径

投稿者一律按照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20417日前,将报名表及作品附件材料报送至sta2020hcqc@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XXX专业-姓名。


四、注意事项

1.作品须为学生在校期间完成;

2.每个系列作品限2人内完成;

3.一个系列的作品至少有3套完整设计;作品可以是男装、女装或混合类别;

4.不允许一稿多投,往届活动获奖作品不得再次参评;

5.作品应符合主题要求;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权利;具有市场价值和可实现性。


附件:1.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报名表.docx

2.彩色效果图格式示意图.jpg

3.成衣展示图格式示意图.jpg



教务处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