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级“大创计划”申报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902

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是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为学生开展创新性研究和实践而实施的资助项目,希望学生通过这个专业的舞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施展专业才华。项目资助包括创作项目、演出项目、展览、影视短片项目等不同类别,鼓励跨专业、跨院系互通合作、联合申报。


正式通知详见近期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或“青春上戏”微信公众号。

立项申报时间:申报办法发布之日起-20199239:00

立项评审时间:10月中旬

申报对象和创作主体:上海戏剧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


申报者须登录网站填写《项目申请表》和《预算表》、剧目类需另行提交完整的剧本大纲(1500字以上)或成形的剧本,可发送至sta_cxcy@126.com(邮件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命名)。

申报网址:http//jwcdc.sta.edu.cn/

用户名:学号

密码:教务系统查成绩的密码

初始密码:1


*凡立项成功的项目,必须申报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申报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教务处 朱老师:62486612

技术咨询 姬老师:13124890125  QQ:442020183



                                                

教务处

2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