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学生接受财务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194

市级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学生接受财务培训
 
47日和9日,我校获得市教委经费资助的市级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的两个校区本科生接受了财务培训。教务处老师邀请财务处张俞老师前来为学生培训财务报销及用款知识。
2011年以来,我校每年获得上海市教委资助60个大学生创新项目,平均每个项目资助额度达10000元。受资助学生在做课题的同时受益颇多,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自主实践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等,更有同学的项目摘取了奖项。受资助学生在开展项目的同时也尝到了“甜头”,并有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待项目结项后将继续申报下一期。
学生在项目报销过程中,因为不了解报销常识和用款知识,遇到了一些小小的障碍。教务处特意邀请财务处老师为学生现场培训财务报销常识,并现场问答,及时解疑,为学生扫除报销难题,帮助学生更顺畅地做项目。
此次培训结束后,教务处、财务处将把本次培训的报销知识上传学校网络,供学生随时下载浏览。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