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选揭晓,我校喜传捷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19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结果揭晓。我校在本届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中获奖级别创历届新高,共获一项特等奖、三项一等奖,其中特等奖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市级特等奖:
《以培养有情怀的剧作家为己任——编剧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市级一等奖:
《以“文教结合”“中本贯通”为特色的中国戏曲人才培养新模式》
《用国际语言讲述中国纪实故事——〈纪录片创作〉教学改革与创新》
《高水平、复合型、国际化——舞蹈表演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市教委开展的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市政府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
          我校教学成果奖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学校名师团队的协同努力促使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水平再上新台阶。(文:教务处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