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90

   

920日,我校院长黄昌勇带领教务处处长沈亮、副处长郭辰艳、表演系系主任何雁及督导糜曾、范益松深入课堂,对表演系金晔老师的《表演片段训练—中国古典戏剧、莎士比亚戏剧》课程听课考察。

行课过程中,金晔老师根据每一个学生前一阶段专业学习的掌握情况,引导学生为自己制定学习方法和训练计划,并对每个学生的课堂作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进一步的创作要求。

课后,黄昌勇院长、两位督导与金晔老师、学生展开交流,逐一点评了学生以莎士比亚戏剧为主题的作业,鼓励学生阅读莎士比亚的相关书籍,并提出莎士比亚作为戏剧届的里程碑值得每一位学生深入探索。针对金晔老师采取的片段式训练莎士比亚戏剧的教学方法,校领导和督导们做出了高度评价。

课堂是教师教学的主阵地,也是教师成长的主阵地。校领导在新学期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显著推动作用,从而实现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