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点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27

为了使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更加规范化、提升化和有效化,更好地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 使更多学生受益,使其真正成为学生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近日,教务处对各院系目前现有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并组织院系申报第一批重点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根据院系申报和专家评审,初步选定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戏曲学院)、上海文化广场(创意学院)、上海歌舞团(舞蹈学院)、上海越剧院(戏曲学院)、上海现代人剧社(表演系)、上海滑稽剧团(导演系)、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电视学院)等7家基地为各院系第一批重点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务处将强化院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继续组织院系申报重点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另外,教务处将联合院系重点推进建设校级层面重点实践教学基地,除了已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已开展全面实践教学战略合作,今年拟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话剧院签订协议,目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将继续扩展若干话剧以外的其他艺术种类校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文:教务处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