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86

 

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黄昌勇副院长主持会议。各位督导、教务处副处长郭辰艳、各院系部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 昌勇副院长指出,新学期听课要加强系统性,注重深层次、系统性问题的挖掘;加强对课程质量、培养方案科学性的督导;校领导与督导专家可以共同听课,并重视课后反馈;鼓励督导更多参与到招生考试等多方面的教学管理工作。此外,要通过教务系统的设置与运行来规范课程开设,要将教学大纲纳入开课依据。
随 后,督导专家纷纷发言,针对教学、针对听课提出宝贵建议,认为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要保持稳定性;重视课表安排的科学性、次序性以及师资的选择;毕业剧目要做好,首先应从四个年级每门课程设置、教师配备等方面入手;要重视授课教师之间的教学研讨等。教务处将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将教学督导的合理化建议进行 深入研究和落实。(文:宝玉强   编辑: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