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昌勇副院长当选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73

12月 5日至7日,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在昆明云南师范大学召开。全国艺术学学会会长凌继尧教授、副会长彭吉象教授、副会长周星教授、秘书长王廷信教授,以及副秘书长李荣有教授、楚小庆主编均出席了会议。其他参会人员总计学校有34家,其中正教授10余人,二级院、系负责人20余人,参会 代表除云南外,共计90余人。会议共收到论文近40篇。年会获得了多方面的收获,对全国众多院校艺术管理学者产生了一定的凝聚力,也将为艺术管理理论研究和专业与学科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年会闭幕式上,彭吉象教授代表 全国艺术学学会宣布了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我校黄昌勇副院长当选为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戏剧学院成为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文:徐一文 编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