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531

 

1期末成绩为零分计入绩点,请有意退课的同学及时退课

 

2 选课方法:请于主页“公共下载”栏下载《教务系统选课操作手册》。

 

3 第一轮选退课时间:721-917日。

*可以跨校区选课。

*新学期华山路校区六个院系均开放了若干门各自院系的课程作为“跨专业选修课”供大家选课,这批课程7月21日下午3点在全院选修选课系统上线,名额有限,请大家留意(大部分课程从第一周开始上课,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系统显示为准)

4 简易选课流程:

登陆系统→网上选课→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校区选择“华山路校区”或“莲花路校区”,点击“检索”→根据课表进行选课

*选定课程后点击“提交”方为有效!可于“正选结果”查询所选课程。

*退课流程:网上选课→正选结果→选择相应课程→点击“退课”。

 

5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kenyu_sh@163.com